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博览

中国科学院天然免疫与慢性疾病重点实验室2015年度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3      点击量:

2015年12月28-29日,在中科大西区大礼堂召开了第四届中国科学院天然免疫与慢性疾病重点实验室学术研讨会。中科大生命科学学院23个实验室的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首先由重点实验室主任田志刚教授介绍了2015年重点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中科院上海巴斯德所孙兵研究员作大会特邀报告,重点实验室的42位同学汇报了课题研究进展。会议中师生进行了充分讨论,极大促进了各实验室间的信息交流和交叉合作。最后,田志刚教授做了会议总结发言,并对重点实验室的师生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与希望。会议期间还评选出20位“Beckman Coulter Life Science Award  of 2015” 研究生报告奖。会议得到了Beckman Coulter中国商贸公司的赞助,特此致谢。